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吃喝玩乐

这些天
有个大学同学
来到我家玩
在我家小住几天
所以我都尽地主之谊
带他到处
吃喝玩乐

他是我在大学
同班的班长
几天来
我都带他在
槟城、北海玩
他到步时已是吃晚饭之时
所以带了他去吃了烧鱼之类的
就当了当天的晚餐

第一天
是我自己
成了导游(扮起导游来~哈!)
带他到槟城
Gurney Plaza

看了我们都还没看的HP7
同时也有其他
住在这的同学
然后
就带他到gurney drive

吃吃当地的美食
槟城可是美食天堂
不吃怎么成?!

 Char Kway Teow (炒粿条)
 Wan Tan Mee (云吞面)
 Laksa (槟城laksa)
槟城rojak
接着就到queensbay逛逛~

这么一天就过去了

第二天
还是槟城之旅(哈哈)
这次是约好了
槟城的同学们
住在槟岛的就是不一样
大街小巷
无一不晓
带了二位主角
吃尽走尽槟城
带了他们到esplanade
吃mee sotong兼与古迹拍照
Mee Sotong

ps:因为还有另一位同学也到槟城玩,
所以称‘他们’。
接着
就到驰名的cendul吃冰
Cendol

还吃了些jeli冰(好像叫阿玉冰什么的)
然后就到新开张的1st Avenue看看
期间还做了些疯狂的事~哈
(我们之间的秘密)
晚上
就到Hard Rock Hotel拍拍照
接着就到槟城已成名的西餐厅
吃晚餐..
 (因为当时没拍到照,所以就网上搜罗得来的)
真的好好吃哦~

第三天
带了大家在北海玩
其实北海也没玩什么
最重要就只有吃(馋嘴的一群)
大家就吃了芋饭当了午饭
原来他们都没吃过
他们都说好吃呢~
 这就是芋头饭啦~

晚上
就带我这位同学
到了auto city的Swensens
吃晚餐~




还介绍了一些我中学同学让他认识

就这样三天之旅就算圆满结束了
大家可算玩尽吃尽啦~
有点小遗憾,
就是没能带他到极乐寺参观
我这导游真不够专业啊~!
只好让他有机会时再来玩玩了~

ps : 如有类同存数巧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