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这过去的一星期


這過去的整個星期是Deepavali break。覺得自己是休息得有點過火了。完全的都沒在做assignment 準備我的test

這整個星期里就是在玩及休息。(可也不見得很早睡><
星期三就和一班朋友到KL去逛街買東西吃東西。自己是有點小失望啦,沒能真正逛到什麽。吃方面呢是不可能失望的,吃是真的吃好多哦~

KL的這3天是為了年尾的annual dinner掃點貨的。可是也只敗了一件全白暗花褐紐衫(還不至於完全沒收穫)。這也沒辦法,只好回檳城再看了。

附图:

 是有点暗花的

6 comments:

  1. 是看不出~~><会不会太plain了??还要衬托什么吧,我觉得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我当然知道...你不会是在怀疑我吧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怀疑你?拜托,你是专家耶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能我的言词让你误解了...基本上是没有的~ 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