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Liese日本花王泡泡染(小王的染发小记)

這天,我把忍了好幾天的泡泡染髮劑拿出來用了。之前因為擔心part-time job的關係,聽說不能染髮,所以就忍著把它擱著..可後來,只說不能染亮黃色之類的...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揪出來開封了!在之前,都有聽朋友說,這款泡泡染用了有點不上色或顏色沒那麼美。所以用起來,還是有點緊張刺激的...哈!


 一個小盒子,可算是五臟俱全了...裡頭裝有:
-染劑1
-染劑2
-噴嘴
-手套
-潤髮劑
-說明書(3語及日文)

這些都已經非常足夠了...
其實其染髮方法方便、容易..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染髮...說明書里更詳細教導其使用方法、一些必須準備的東西,如事前應該做的事物及如何測試對產品的過敏等等...真的是非常仔細...更何況有各語言的說明書,染起髮來就更加事半功倍了!


 這是我在使用這泡泡染前的髪色。其實,之前是有染過的了...只不過,當時我家母后幫我選了深色系的染髮劑。當然當時用的並不是泡泡染。更何況當時我還不知道有泡泡染這東西呢..(真是有點鈍的說,哈)所以我的髪色是深棕色,是接近黑色的那種。心想,不知真的上色不...


 在開始染髮之前,大大們應該注意幾個事項...
-避免泡泡滴在皮膚或臉上甚至髪線上太久,因為越久就越難洗脫。 最好儘快抹去避免留下‘胎
  記’。 就算滴到了也別緊張,馬上抹除即可。
-地上最好鋪上報紙,避免泡泡滴在地上或墻上
-頸項放上毛巾及穿上一些弄髒也無所謂的衣服
-脫下首飾之類的物品
-把頭髮梳平避免打結

準備就緒,既可以開始染髮了。(一些調染劑的方法我就不多說了,說明書里清楚指示,只要慢慢讀完就行)將整頭均勻抹上泡沫,然後輕輕按摩頭髮,不需用力,讓頭髮都沾滿泡沫。期間用手指檢查避免頭髮打結。將全頭都均勻抹上泡泡,輕鬆容易。讓整個頭的頭髮都覆蓋于泡沫里。這染劑氣味有少許刺鼻,眼睛還感覺被熏到有點辣辣的。忍著點吧...接著小休20-30分鐘,就可以洗去。洗好風乾頭髮,再將隨盒附送的護髮素搽在風乾的頭髮上。這樣,就大功告成了!


這是本人當晚染完后的效果。頭髮明顯有了顏色...啊!忘了告訴大大們,我所選的是Ash Brown(灰棕色)。顏色不會太亮...染后的頭髮不會粗糙打結,用了護髮素后反而覺得很柔順。(護髮素的氣味很溫和,溫和的香味)

這是隔了一天,早上拍的照。這是自然光下的髪色...感覺還算不錯...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要太亮的顏色。

 這是在更光亮些的地方拍下的...感覺顏色自然,而且隔天了護髮素的香味還在..哈哈
(眼袋黑眼圈好深,深感抱歉吖..還是帶上眼鏡好)

帶上眼鏡的look!有沒有好點??(明明就沒有= =,還在逞強什麽啊?!)

這是在陽光下的效果..看起來有灰色的樣子耶~(廢話!因為自己選的是灰棕色啊!)哈

來個小對比!是張戶內及戶外的色差比較~戶外的顏色就更為明顯了...

最後,附上染髮后戶外的自拍照~(真佩服自己的勇氣!這可以算是素顏嗎?赫赫)頭髮好亂哦~

後記,這款染髮劑滿意度還算可以...至少容易使用啊~
大大們如果想要更鮮豔的顏色那就選一些更為明亮的顏色吧!
(有什麽說錯的地方還請見諒) ^^

5 comments:

  1. 我新年的时候也是用这个染发,
    适合喜欢自然色系的朋友,
    容易使用也不会太贵。
    X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~~的确比较自然兼容易使用...原来你也用了..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覺得很...傻眼...好像沒有分別捏...!;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...你要过来看才知道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