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巴生、馬六甲小旅程

這幾天都在瘋狂的吃喝玩樂,現在分享分享下~

就在上星期,一考完最後一張倦后,我就和同學去了巴生。巴生其實還蠻大的。雖然之前都去過了,可是還不算正式的走過。所以,這次就去慢慢的走走看看了。在巴生,當然要吃出名的肉骨茶啦!其實,各地方的肉骨茶都不同。像我們檳城的,就是全部料在同一煲里,有蘑菇、生菜等。而巴生呢就會分成幾碗,各種肉分開,湯底也有點不同。他們的看起來會稍微清而檳城的會較黑。味道當然不錯啦。在巴生的幾天都是在吃是不停的~

接下來就到馬六甲。馬六甲當然也不是第一次去咯。這次去,也是盡情的享受美食。馬六甲聞名的,當然是千層蛋糕咯。味道很不錯,咬下是一層一層的口感。各種口味任君選擇。這次在馬六甲以吃冰居多。在吃各式各樣的冰,還驚見榴槤冰呢!還有還有,少不了的satay celup咯。它是一種咖喱湯底,然後讓我們把料放進去。熟了就拿上來吃。它酷似我們吃的‘樂樂’。可能我沒對咖喱特別喜愛,所以我感覺普通。可是朋友們可是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
就這樣幾天就過去了。時間總是飛逝的過,何況開心的時間更留不住。這幾天,我是沒餓過。朋友們都笑說吃報仇,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瘋狂的在吃。但,還是很滿足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