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又是一个新学期


又回到了熟習的校園裡。這次回來,沒了當初離開家里的不捨。反而多了少許的期待。當然!不是期待這個地方,而是開始想念上課。我想我是瘋了!

比較煩人的是剛回到來的時候。必須把很多很多東西運回宿舍。但現在也總算安定了下來。

有些時候,我會很懷念做活動的期間。和人交際可以忘記時間,過得充實。這學期,我有了不一樣的任務。我是個期待新鮮感的人,可也不算喜新厭舊,就好奇心特強。對一切新事物特別感興趣。我當然希望我能把這任務做好,也希望能持續。

課業也得顧好。這個學期會有多繁重,我不懂,但我會盡力。我需要運氣加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